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党建

支部结对共建,唐河县法院到城郊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7:51:30





    为了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助推新农村建设。5月20日,唐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党支部走进唐河县城郊乡大井村党支部,开展了一场“面对面,心贴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城郊乡党委副书记张海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唐河县法院党组成员刘蕊组织大家学习了反邪教知识。

    最后,法院干警认真听取了大井村党支部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情民情和目前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对乡村振兴中的产业扶贫、人居环境治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院党组成员刘蕊表示:唐河县法院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审判职能,结合工作实际,让司法为民真正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之中,以更加科学、高效、便捷的法律保障与司法服务,切实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

    乡村振兴,法治先行。人民法院作为司法机关,肩负着为乡村振兴助力护航的重大职责使命。下一步,唐河县法院将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把握司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出“党建+”系列司法服务举措,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拓宽服务覆盖面,以优质的司法服务为乡村振兴注入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J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1992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