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唐河法院:下沉社区不松劲,疫情面前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08 09:07:14





    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4月6日晚上,唐河县法院志愿者下沉临港街道阳光康桥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协助社区开展体温测量、出入扫码登记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4月7日上午,唐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云鹏,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革,党组成员刘蕊等一行来到值班卡点看望慰问下沉社区的法院干警。王云鹏院长详细了解社区防疫的情况,查看了出入人员登记册,并和街道、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了解其他卡点人员管控情况。王云鹏对干警们不辞辛苦坚守防疫一线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疫安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要求志愿干警做好交接班工作,按时到岗到位,严守职责,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

    责任如山,共克时艰。唐河县法院干警在疫情防控的大局面前,积极投身一线,听从指挥、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勤勉奉献,在保持审判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加强联防联控,用实际行动展示着法院队伍的担当和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jy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1919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