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党建

王云鹏院长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2 11:17:01


    11月12日上午,唐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云鹏代表法院在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上报告执行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法院2019年以来执行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法院执行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工作措施。

    近三年来,唐河县法院在县委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突出“一性两化”工作思路,聚焦“四个基本”,对标“3918”,有力开创执行工作的新局面。共受理执行案件7780件,执结7310件,其中2021年新收执行案件2872件,执结2402件,执行到位金额4.85亿元,前三季度执行质效进入全市基层法院前列。

    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审议了唐河县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报告,对法院卓有成效的工作措施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改进执行权监督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31019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