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唐河县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8:37:47



    5月21日,唐河县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第二季度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今后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袁方主持,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德泉对第二季度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以及“三期一率”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方对4月份信息化应用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对于当前和近一段时期的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王云鹏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抓好主业主责。要统筹做好党史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接受政治巡察和审判执行业务工作,重干实干,奋勇争先,积极克服工学矛盾,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心全意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职责使命,切实把审判执行工作摆进去,深入走访企业,排查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三是要从严查纠整改,奋力打造过硬队伍。要继续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着力增强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要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强化司法便民利民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1766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