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学党史 迎五四——唐河县法院组织举办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9:21:56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法院干警的文化生活,营造法院全民阅读的浓厚学习氛围,促使青年干警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汲取坚定信仰、忠诚履职的精神力量,4月29日下午,唐河县法院组织举办“学党史  迎五四——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

    会上,参会干警们通过讲、读、诵、谈等多种形式,推荐并分享了精心准备的党史书籍和党史小故事,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实际工作,踊跃表达了自己的所学、所思和所悟。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青年干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充分展现了干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王云鹏院长分享了个人读书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向参会干警提出要求。他强调,青年干警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激发担当之心,深刻认识青年干警的担当,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法院工作的“接力棒”,走好人生的长征路。

    通过开展这次读书分享会,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阅读和党史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道德修养。希望法院以后能举行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大家都能在读书中保持思想活力,在分享和交流中获得思想启发,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xcc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9082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