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狡猾“老赖”拖延执行 曝光台下终现原形

  发布时间:2019-06-28 09:32:34


  6月26日一早,唐河县法院发布第七期失信曝光台刚刚过去一天,唐河县法院执行法官便接到了刚刚被曝光的被执行人卢某的电话,其主动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2015年1月,原告某燃气具有限公司卖给被告卢某太阳能14台,共计价款28344元。被告卢某在支付原告10000元后迟迟未支付剩余货款,后唐河县法院依法判决:被告在判决生效十日内偿还原告剩余货款18344元及利息。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负责案件的执行法官在电话催促无效后赶赴被执行人卢某家中,狡猾的卢某却对执行法官的到来一直躲而不见。在多次上门后,执行法官将消极履行还款义务的卢某带回法院。迫于强大的执行压力,卢某主动作出偿还计划,并当场履行部分欠款17000元,剩余1344元及利息2216元、执行费175元三日内履行完毕。 

  本以为案件就此了结,可狡猾的卢某又开始玩起了失踪,剩余货款还是一直未到位。6月25日上午,唐河县法院执行局在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的同时,发布了一批包括此案被执行人卢某共计15人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此举引起了群众强烈反响,广大群众纷纷进行转发评论点赞,强烈谴责被执行人的失信行为。迫于强大的执行攻势和社会舆论压力,卢某于次日与执行法官取得联系,主动来到法院,将剩余货款履行完毕,至此,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邵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1961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