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唐河县法院党组听取执行局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8-15 18:11:11




8月15号下午,唐河县法院党组听取了执行局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全体党组成员及执行局正副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执行局汇报了自2017年以来,唐河县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役中工作开展情况。根据上级法院安排部署,结合唐河县法院实际情况,执行局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执行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执行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在2018年7月份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质效考核中,县法院在全省164个基层法院中排第22名,在南阳13个县市区法院排第2名;在全国执行指挥平台显示的13项考核指标中,唐河法院执行完毕率、实际执行到位率、法定期限内结案率等9项指标在全市法院排名中均居前四位。

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指出,2017年以来,执行局全体同志勇于担当,合力攻坚,发扬“5+2”“白+黑”精神,带动唐河县法院执行局工作迈上了新台阶,院党组对于执行局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志们能克服松懈,避免厌战情绪,在原有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打赢这场“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责任编辑:邵明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2013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