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邻里积怨厕所封堵出路 法院维权障碍依法清除

  发布时间:2018-04-20 09:54:38





  4月18日上午,桐寨铺某村传来阵阵机器轰鸣声,经过执行干警的耐心释法明理与拆除工人一上午的忙碌,一起因邻里关系纠纷而违法设置障碍物的案件得以成功执结。 

  原告李某与被告张某两家均系桐寨铺某村村民,两家分别居住于村主干道路东西两侧,1987年建房时,两家就因出路问题发生过纠纷,经当时村干部调解暂时平息了争端。2015年冬,李某一家搬至别处居住,被告张某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在李某老宅出路上违规建造两间厕所,双方为此产生纠纷,经村镇两级组织调解不成,原告李某诉至法院。唐河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后判决:被告张某于判决生效后15日内自行拆除在原告李某老宅出路上所建的厕所一间及附近所放置的所有障碍物。 

  判决生效后,张某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多次阻拦申请人李某的清障行为,李某无奈申请法院强制执行。4月18日上午,伴随着执行干警和众多村民的见证,拆除车辆开进村子,横亘在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张某房屋中间的厕所及障碍物被依法拆除,李某老宅与村主路之间的通道正式畅通,申请人合法权益得以维护,围观村民也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管银森    


关闭窗口

您是第 822013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